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邀请唐华山作班主任工作方法与艺术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9』 『日期:2019-11-05』

邀请唐华山作班主任工作方法与艺术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王晶晶) 11月4日晚,土木环境工程学院邀请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为全体班主任作“班主任工作方法与艺术”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讲座。

唐华山以“观念”、“行动”、“效果”三个词为核心分别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认为,一个好老师应该要当班主任,做班主任就要做一个好班主任。一个好的班主任首先应树立眼中有人、心中有爱、肩上有责、管理有序、育人有道的理念;其次,心动不如行动。班主任要切实做到走进学生心里去、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及时解疑答惑、播撒爱的种子。最后,付出必有回报,有了好的理念与行动,必然会有向上向善的良好班风学风。

讲座最后,班主任积极发问,唐华山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张俭民对讲座做了总结,并对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