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赛二破纪录


『来源: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阅读:12』 『日期:2019-11-03』

我院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赛二破纪录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精彩校运会】团魂力量: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赛五破纪录


800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11月1日上午,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赛在田径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

预选赛中,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响,运动健儿们一个个都脚底生风,在赛道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每个人心中都拧着一股劲儿,力求接棒做到快,准,稳,紧咬着对手的步伐,丝毫不肯松懈。而这场旗鼓相当的争夺战也瞬间点燃了运动场上的氛围,在场外高昂而振奋的欢呼声中,第一组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以48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以48秒03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第二组的经济与管理学院以48秒04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传媒学院以49秒01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四队均打破校运动会非专业组纪录。在下午的决赛中,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以47秒07的优异成绩蝉联冠军,并再次打破校运会非专业组纪录。

赛后工程管理专业1701班的付文波表示:“在该比赛之前,我们是激动的。对于第一,我们是势在必得。我们已经三连冠了,希望我们之后能够越来越棒,保持第一。”


QQ图片20191103204720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