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环院健儿宋思源勇夺男子甲组1500米冠军并打破纪录


『来源: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阅读:31』 『日期:2019-11-01』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土环院健儿宋思源勇夺男子甲组1500米冠军并打破纪录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11月1日讯    10月31日下午,男子甲组1500米比赛在田径场上开赛。起跑线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发令枪响,比赛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向赛道,经激烈角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901班宋思源以4分37秒36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冠军,并打破了吴健在2009年湖南科技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上创下的4分46秒17的记录。

宋思源表示:“没想到自己能打破纪录,训练时我最好成绩距离打破学校男子1500米记录还差3秒,今天运动会上大家都给我鼓励,所以成绩比训练时好太多了。希望明年参赛的运动员们能超过我,创造出更加可观的记录。”


QQ图片20191103210157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