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举行学生考研交流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7』 『日期:2019-10-31』

举行学生考研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申雯)  10月30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交流会,副院长何永红、土木工程系主任阳令明、专任教师田琼、李松、张贤才等参与交流。

何永红鼓励考研的同学们要积极备考,认真复习,多与身边的同学交流学习心得,学会相互加油鼓劲,在考研的路上坚定地走下去,只有坚持下去才有收获。在座的其他几位老师从报考志愿的填报、考研复习准备、考研资讯获取以及往届我院考研的情况等方面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对同学们目前复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耐心地给予了解答。

整个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考研目标更清晰了、信心更足了,并对学院领导、老师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


20191031考研座谈图片0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