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0』 『日期:2019-10-31』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王晶晶  刘志瑶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月30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俭民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10月8日专题党课。随后,学院领导张俭民、周基、冯煜、何永红先后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省委书记杜家毫提出的“十一个问题”,深入联系自身思想,结合工作实际,逐项查摆检视问题和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查找差距后,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发言内容交流学习感受、提出改进意见。

张俭民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过程中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进行整改的重要措施。通过找差距,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各项工作,要将此次问题检视整改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常规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QQ图片20191101180629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