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7』 『日期:2019-10-22』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1022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俭民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学习后,参会成员围绕学校“加强内涵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交流心得。张俭民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定。学院各系部要明确责任,强化整改、加强督查。各教师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手册,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争取以较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该院院长周基强调,在教研活动工作中,各教师需要融入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在课堂中融入课堂思政。学院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审核评估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审核评估氛围,让全院师生积极支持和参与到审核评估中工作来。

第四次研讨交流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