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彭立威为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9』 『日期:2019-10-17』

彭立威为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10月16日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纪委监察处全体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彭立威以“守初心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认同初心和使命、党的初心和使命与我们教育的初心内在关联统一、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

他强调,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德树人”,教师党员践行和落实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学本科办学应该从“成学之教、成人之教、成业之教、成己之教”四个方面去抓好教育,培养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好学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联系学校校情实际,勉励在场全体教师党员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担当作为,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强化业务学习,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为学校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3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