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8』 『日期:2019-10-15』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1014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俭民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读本内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一切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等节选。

张俭民强调,办好学校必须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把握思想政治工作主导权。在学生活动中强化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见成效,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强化课程思政,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