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举行分党校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10-14』

举行分党校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 易耀辉)10月14日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以及国学院分党校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逸夫楼201举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国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参加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煜主持。
   开班典礼上,学员阳瑾代表在场所有学员讲话。她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高思想修养,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永远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张俭民作了开班讲话,他对参加培训班的75位学员表示欢迎与祝贺,对分党校联合培训的意义与目的作了深入阐述。他寄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提升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四有”新人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