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党建园地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 『日期:2019-10-08』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930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小组深入到学院各系部、年级、专业教师及学生分场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院全体院领导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就当前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需要解决的问题。座谈会上,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生活实际,就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涵盖问题包括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发展、班级学风建设等。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扎实做好此次调研工作,明确学院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