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 『日期:2019-09-3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第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930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俭民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选编》读本内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国谋幸福、为人民谋复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进“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节选。

学习后,参会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积极发言,围绕“忠诚、干净与担当,交流学习心得。张俭民指出,共产党人首先要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忠诚于党、祖国、人民与工作岗位。其次要锤炼干净的政治品格,要求共产党人要增强抵抗外在腐蚀的能力及诱惑。最后要锤炼担当的政治品格,领导干部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要敢想敢做敢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该院院长周基表示,“忠诚干净担当”是好老师的评定标准,老师要教会学生做人的道理、专业技能以及学习方法。共产党人要用真理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把担当精神镌刻在心里,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学生,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情怀,去实现教书育人的根本宗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