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党建园地
         

 

观廉政微电影,促学院风清气正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 『日期:2019-09-27』

    观廉政微电影,促学院风清气正

(通讯员 黄继志 谢娟)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9月27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开展了观看《党员护身符》、《清廉说》、《红包》等廉政微电影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在观看完廉政微电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以及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积极查找自身不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増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切实维护好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