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超高层建筑抗台风现状及研究热点追踪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 『日期:2019-09-25』

学术讲座通知

时间:2019年9月25日(星期下午3:00-4:30

地点:童柱书院

讲座题目:超高层建筑抗台风现状及研究热点追踪

主讲人:胡佳星,男,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主要从事高层、高耸、大跨度场馆、桥梁等结构的抗风现场实测、计算分析及其模态识别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SCI收录5篇;EI收录14篇;CSCD收录13篇,主要发表在Journal of Wind Engineering and Industrial Aerodynamics、建筑结构学报、中国铁道科学、铁道学报、建筑结构、中南大学学报等权威杂志上,兼任英文期刊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审稿人。参与抗风相关的国自科基金面上项3项,其中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1项,负责了5项超高层建筑抗风风洞试验及报告撰写,以及10余座桥梁承载能力评定和检测。

主讲内容简介:本讲座主要从超高层建筑抗台风的重要性和研究现状入手,讲述了国内外目前有关超高层建筑抗台风研究的热点。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