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科研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党建园地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1』 『日期:2019-09-23』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本网讯(通讯员:王晶晶)9月22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带队前往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陈树湘烈士墓、红军三十四师烈士墓、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人民英雄鞠躬献花,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哀思。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重温了陈树湘“铁血铸梦,断肠明志”的英雄事迹。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在场的党员无不为之动容。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树立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IMG_4732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