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学生党支部赴李达故居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 『日期:2019-09-22』

学生党支部赴李达故居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QQ图片20191103200002


(通讯员:王晶晶)921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李达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达故居,通过观看遗物、手稿、图片资料,现场接受思想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题库来源于学习强国中的专项答题和挑战答题,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大家沉着应对、准确应答,展现了全体党员同志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土木1603班彭伟松获得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光荣传统,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QQ图片20191103200106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