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验室
         

 

关于公布2019下期湖南科技学院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实训项目立项的...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2』 『日期:2019-09-20』

关于公布2019下期湖南科技学院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实训

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管理暂行办法(试行)》(湘科院教字[2011]38号)文件要求,经各教学学院认真审核与推荐,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审核,确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课程注册系统分析建模”等199个项目为我校2019年下期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实训项目。

请已认定为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实训项目的指导教师认真组织实施实验实训教学,保质保量完成实验实训教学任务。各学院要加强对实验实训项目的督促与管理,并组织专家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给予每个项目300元的经费资助。

                    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一九年九月二十日

2019年下期湖南科技学院综合设计性实验项目立项汇总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