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验室
         

 

关于公布2019年下期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室开放立项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9-20』


关于公布2019年下期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室开放立项的

 

各教学学院: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湘科院党政办通〔2018〕30号文件要求,经各教学学院认真推荐,实验实训中心审核,确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触发器的创建和使用”等41项实验为我校2019年下期开放性实验项目。

请被认定为开放性实验项目的责任教师认真组织实验或实训教学,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各学院要加强项目实施的检查、督促与管理,期末组织专家进行检查,材料报实验实训中心;经学校验收合格后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湘科院党政办通〔2018〕30号文件计算课时工作量。

  附件: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室开放汇总表

                    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一九年九月二十日

2019年下期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汇总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