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党建园地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第一次研...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9-2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第一次研讨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920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第一次研讨交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俭民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读本节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本节选、《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和文件。

学习后,参会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积极发言,畅谈理想与担当,交流学习心得。张俭民结合“怎么做一个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谈了自己五点心得体会,他指出做好一名好干部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第二是要忠诚担当,第三是要做一个以人民为中心,群众精神宗旨,做为群众考虑的好干部,第四是要实事求是、做好调查研究,第五是要勇于创新。他激励青年党员干部,满怀激情、奋发有为,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发展迈上新台阶。该院院长周基强调,领导干部必须能吃苦,能吃亏,持之以恒的对待工作,这是一次以学促实的学习研讨学院必须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优秀人才激励带动学院发展。学院必须深入思考如何通过主题教育促进领导干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学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研讨照片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