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专题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 『日期:2019-09-15』

[学术讲座] 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专题讲座

时间:9月15日上午8点30分

地点:逸夫楼201讲座题目: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专题讲座

主讲:中南大学副教授邱斌

主讲简介: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副教授,注册测绘师,湖南省优秀实验实训教师。主持或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省部级科研、教学成果奖5项,获得全国勘察测量优秀工程二等奖2项。

内容简介:

以国家测绘技能大赛丰富的参赛经验为大家介绍参赛仪器、比赛内容、数据记录、评分规则等方面,结合前几届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在场的各级学生介绍比赛注意事项,以及比赛过程中的规范性。为我院本次湖南省测绘技能大赛提供指导和建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