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9-14』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9月12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传达了中共中央、湖南省委以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湖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随后,张俭民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学院实际,明确了学院具体落实措施,一要制定方案,严抓落实;二要务实真学,增强实效;三要深入调研,解决问题;他要求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理论、带头检视问题、带头进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最后,该院院长周基强调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全国上下一项伟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教师树立围绕为党和国家育人育才的思想,为学院推进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三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QQ图片20190916095740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