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学生工作
         

 

土木170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 『日期:2019-09-05』

土木170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创造良好的班级氛围2019年9月3日下午土木1701班在逸夫楼204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新学期、新规划”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教授作为班主任参与班会,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班会伊始,同学依次上台畅谈自己两年来的收获和遗憾,以及对新学期的展望,班会气氛热烈激昂张俭民欣慰的表示,近两年真切的感受到了大家的成长,他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的同时,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靠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作风和辛勤付出的实际行动,才可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取得可观的成就。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做一个有本事的人,未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班会后,班长杨博表示,新学期的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取得的成绩和过去的不足,也让同学们明白了新学期规划的重要性,自己一定会珍惜每一个朝夕,好好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待。

5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