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2019年秋季学生(老生)教材及作业本发放工作的 通 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 『日期:2019-08-25』

关于2019年秋季学生(老生)教材作业本发放工作的

 

各教学学院  

本期开学在即,为保障教学正常需要,现将2019秋季学期教材发放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发放时间安排

1、教师领书时间:830910

2、老生领书时间:83191日,新生领书时间另行通知;

3 教材发放工作时间:83191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6:00

作业本、实验报告册、自编讲义发放时间:92日至94日,上午8:1011:50,下午2:45-6:00

二、发放地点安排

1、教材发放地点:学校体育训练馆之排球馆(北侧门进入)。

2、作业本、实验报告册、自编讲义发放地点:逸夫楼一楼大厅(化生学院一侧)教材采购中心按需领取,联系人:苏老师,15673483476

三、发放顺序安排

为确保教材发放工作有序进行,请各学院组织各班级(2016-2018)在如下规定时间领取教材,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领取的,请联系工作人员预约中午或晚上时间领取。安排顺序如下:(1831日:理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化生学院、美术学院、人文学院;(291日:电信学院、传媒学院、音舞学院、体育学院、土环学院、马院、国学院、旅游与产业管理学院(注:旅管学院各班级请91日下午领书)。

四、教师领取教材有关说明

1、教师领取教材范围:只有担任新课程或所担任课程的教材已换新或换版,且在教材征订计划中已列入(即只能领取教材征订计划中已列入的数量),方可按规定领取教材。

2、教师领取教材程序:领取教师教材可以以学院为单位或教师个人自主领取(建议相关学院指派专人将本院教师用书集中统一领取)。教师需凭本人一卡通领取,并按规定登记有关信息。

五、学生领取教材有关说明

1、根据学校教材管理改革方案,教材的发放、登记、结算等工作由新华书店负责;作业本、实验报告册、自编讲义的发放、登记、结算等工作由教材采购中心负责,学生班级在领取时需按类分别领取并进行登记。

2、按征订计划和班级实际人数,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领取教材。如班级学生出现学籍异动导致人数减少后,班级多领取的教材应及时退还(最迟在第三周前,且保存原样),否则,多领教材造成的费用由班级学生共同承担。

3、属于部分学生选修的课程教材领取时,需提供选修人员名单(电子稿和纸质稿),未提供名单的不发放教材。

4、为确保教材发放有序进行,请各班学生干部(带学生证)先带领45名学生进入发书场地(其他学生在场地外等候),领取教材并按要求做好领书登记,待办完领取手续后,再叫其他学生进入场地,将教材搬出发放场地。

5、班级领取教材后,应首先检查是否有重发、多领或误领等现象,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学生领取教材后应及时检查教材是否存在缺页、破损等现象,并及时反馈调换。

注意:领取教材后,不要立即在教材上签名,待检查无误后再签名,以免影响调换。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管理科苏老师联系,电话:0746-6383163

     教务处

 2019825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