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教学系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教学教改 >专业建设
         

 

市科技局专家组到我院考察科普基地建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8-01』

市科技局专家组到我院考察科普基地建设

通讯员(孙明)81日下午,永州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科技合作科朱星辉科长带领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单位共同组建的专家组来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对申报永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的湘南传统建筑与乡村建设研究所进行实地考察,土环学院院长周基教授全程陪同。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土环学院近三年依托湘南传统建筑与乡村建设研究所开展的系列科普活动工作总结,然后参观了学院精心打造的永州市特色民居(古村落)调查成果展和永州建筑文化馆。专家们对土环学院扎实的科普工作和浓郁的地方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加强湘南传统建筑与乡村建设研究所硬件建设,扩大科普工作宣传面,更好地保护地方古建,弘扬湖湘文化。

据悉,土环学院今年还将继续深入进行永州市特色民居(古村落)调查,并同潇湘智库共同承办永州古村落古建筑与永州历史文化论坛,进一步拓展湘南传统建筑与乡村建设研究所的科普功能,为建设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1

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