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积极调研企业,了解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9』 『日期:2019-07-29』

QQ图片20190731193029

QQ图片20190731193037


本网讯  7月20日至7月27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党总支副书记冯煜一行三人前往广东中交四航局广州南沙工程公司深圳项目部、珠海正方控股公司、碧桂园集团总部、中铁五局路桥公司等9家企业进行就业调研,企业联系人当场填写了用人单位调查问卷。

在与企业座谈中,对本学院专业总体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毕业生的总体需求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也对企业进校招聘的岗位需求同比变化及原因、用人单位招聘薪资等待遇进行了调研。在与各企业沟通交流中发现,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认可。通过与在岗毕业生座谈时发现,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中还需要增强沟通协调能力、实践操作能力以及学习能力。同时,毕业生代表也表示,感谢母校对毕业生的培养和关心,在工作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企业人文的关怀,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通过此次对就业单位调研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实地调研,切实了解企业文化和用人标准,了解到企业人才需求情况,针对性和侧重点地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同时加强了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及时掌握,为我校扎实有效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