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校内住房交易报名计分工作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 『日期:2019-07-22』

关于做好校内住房交易报名计分工作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住房管理办法》《关于校内房屋交易管理补充规定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9年度校内房屋交易计分排名工作和部分校内房屋转让通知如下:

一、计分排名和交易程序

1、2019年度校内房屋交易计分排名规则采用湘科院党政办字〔201637号文件中的《湖南科技学院住房分配计分办法》(见附件一)进行计分,积分相同时,按是否双职工,职称、学位、职务高低,提职(职称、职务)先后、工龄长短、来校工作先后、年龄大小依次排队选房。

2、房屋交易程序按照学校2019年7月17日发布的《关于校内房屋交易管理补充规定的通知》(见附件二)进行。

3、此次计分排名结果沿用至年计分排名完成前适用一年内校内挂网的房屋交易转让,未参此次计分排名的教职工年计分排名完成前无校内购资格。

二、报名对象

校内急需住房的教职工现住桂园新村集资房的教职工不能参与报名),根据报名打分排名确定购买顺序。

三、报名需递交资料

1、教职工住房申请表一份(见附件);

2、结婚证(未婚不需提供);

3、户口本(户口本上有已成年的在读大中专学生或现役军人子女的提供相关证明);

4、学历学位证书;

5、职称证书或工勤技能等级岗位证书;

6、其它加分证明(现役军人享受学校配偶计分的需提供军官证、士兵证,有职称、职务、级别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省、部级以及国家级劳模和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完成后当场退还。

四、校内转让房屋信息

根据学校住房管理规定,经房产评估公司评估,现将桂园新村和松园新村下列房屋部分含车库)面向校内教职工转让:

1、桂园新村10栋501室,总建筑面积168.28其中住宅面积141.07车库面积为27.21),评估价224022.00元(无证);

2、松园新村3栋201室,建筑面积94.65评估价119436.00元(房改房,有证,无法过户);

3、松园新村1栋404,建筑面积83.70评估价105936.00元(房改房,有证,无法过户);

4、松园新村3栋203室,建筑面积94.65评估价129403.00元(房改房,有证,无法过户);

5、桂园新村15栋502室,总建筑面积161.33其中住宅面积141.89车库面积为19.44),评估价193918.00元(无证);

6、桂园新村3栋301室,总建筑面积155.44其中住宅面积132.52车库面积为22.92),评估价219278.00元(有证,无法过户)。

备注:以上房屋转让时均需一次性付清全部房款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726每日上午8:30 时到 12:00 时,下午 14:45时到18: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行政办公楼205后勤服务总公司房管中心电话0746-6382717

六、交易日程安排

计分排名预计8月2日前完成,公示期预计8月9日前完成,交易截止日期预计8月23日前完成。

请各单位将本通知及时下载并迅速传达到本单位全体员工(含请假和在外学习进修人员)。逾期未交材料者按不参与报名处理。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9722

附件一湖南科技学院住房分配计分办法

附件二关于校内房屋交易管理补充规定的通知

附件三湖南科技学院教职工住房申请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