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加强学习交流 促进求实精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7-17』

QQ图片20190724183243


    本网讯 7月15日至16日,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的PKPM+BIM培训在逸夫楼3楼BIM机房举行。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章正老师一行前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现场实训及技术交流,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孙明副院长等1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培训。在培训期间,双方就PKPM在土木行业应用、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通过现场案例实操,提升了土环学院师生对BIM应用领域的全新认识,夯实了既有理论基础。
   在此次培训中,师生表现积极,求实精进,努力学习新技术,为下阶段PKPM能逐步应用于课堂教学、建模大赛、毕业设计、课题研究等实践领域奠定了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