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举办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8』 『日期:2019-07-10』

QQ图片20190715164441


本网讯(记者 李慧琳7月9日上午,为了加强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1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测绘工程1601班班主任杨志16级辅导员贾丽君2016级考研学生和留校参加学校组织的学科竞赛培训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俭民书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社会上的新闻报道,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有关暑期留校学生相关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能力,注意人身、财产、饮食、交通和用电安全,严禁到江河湖泊等外水域游泳遇到紧急事件,及时与辅导员、学校和家人联系寻求帮助对于考研学生,他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求理想,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全力做好考研备考

杨志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考研的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要“经得起枯燥,耐得住寂寞,方可实现自己的目标”贾丽君老师就寝室分配作出安排,并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暑期各项安全事宜。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在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准备考研和比赛,为接下来的暑期学生留校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