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科级干部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7-09』

关于做好科级干部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湘科院党发〔201930 号)有关要求,为做好科级干部推荐工作,请各直属党组织根据党委组织部公布的科级干部空岗情况(见附件1),从本部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向党委组织部推荐。机关各单位向机关党委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经机关党委研究后向党委组织部推荐,推荐时可对岗推荐,也可以非对岗推荐。

请务必于7月11日下午5点前将科级干部推荐表(见附件2)报送党委组织部邹永生处(行政楼722),逾期未报的视为无符合条件推荐人选。

附件:

1.《湖南科技学院科级干部空岗情况一览表》

2.《湖南科技学院科级干部提拔任用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2019年7月9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