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3』 『日期:2019-06-26』

QQ图片20190626092100


本网讯 为更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6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张俭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周基、孙明、蒋陈纯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周基表示,社会的发展使学生获取知识更为迅速便捷,我们要紧跟社会趋势,主动适应教育信息化,要高度认识课堂思政,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更深层次的思考怎么把学生引导到课堂教学中。

张俭民在总结中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之以恒的贯彻落实。一是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二要落实立德树人,引导学生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三是要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营造浓厚的教学、科研、竞赛氛围;四是要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做出影响和效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