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万合杯”最强建筑工匠知识挑战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 『日期:2019-06-15』

56597_500x500


       本网讯  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的,6月14日晚,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办,以“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促进土建类专业建设”为主题的首届“万合杯”最强建筑工匠知识挑战赛在明德楼一楼举行,8名参赛选手从1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决高下,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对决。
    比赛中,选手们表现自信笃定,讲述条理清晰,回答精彩纷呈,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较高理论知识素养,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喝彩与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1604班的田伦同学拔得头筹,赢得3800元冠军奖金。
    本次比赛是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三学会,三争先,做‘三有’好青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竞赛方式推动我校土建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及新工科建设,帮助我校土建类专业学生培养学习兴趣、拓展专业知识和提高专业素养。活动受到永州市万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