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3』 『日期:2019-06-06』

QQ图片20190617164737


本网讯  为充分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6月4日,我院组织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党总支宣传委员刘俊雄首先带领党员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及要点,他从党员教育管理遵循的原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9个章节,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条例》的主要内容,使每名党员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参与学习教育、服从党组织管理的重要性。

张俭民强调,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贯彻落实,利用“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努力建设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