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蒋陈纯与学生交流实习经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1』 『日期:2019-06-05』

图片1


本网讯(通讯员 王凯)为增强在校学生对于实习就业的认识,以更好地走向实习就业岗位,6月4日上午,测绘工程系主任蒋陈纯老师和20余名各班级学生代表在童柱书院开展毕业实习经验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蒋陈纯老师首先对毕业生选择实习单位进行了分析,她告诉同学们选择实习单位主要考虑三个方面:自己适合去哪?自己适合什么方向的工作?自己到底要做什么?要经过深思熟虑后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到实习单位以后,要勤学多问,多查阅资料,了解工作内容,要学会与工地上形形色色的人交流,要学会灵活处理各类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对于考研,她认为考研是提升自身价值的最好的方法,而在考研过程中要找寻一个优质“研友”很重要,互帮互助会给学习带来很大的帮助。最后她提醒同学要时刻与师兄姐保持密切联系,不懂的问题主动请教,提前做好实习的规划,提高安全意识,要能吃苦耐劳,敢于当担,在磨练中茁壮成长。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同学们不但从思想上对实习的基本情况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而且也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实习做好了准备。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