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 『日期:2019-06-04』

QQ图片20190611173634

QQ图片20190611173639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院在逸夫楼213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全院50余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微党课比赛听课。5个教师党员走上讲台,为师生上了一堂精采的党课。组织部副部长伍金辉、教务处副处长张剑作为比赛评委受邀出席。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如何树立“四个自信”、信仰的力量、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罗雄文同志以“不负韶华,不负初心”为题从理想信仰,忠诚爱国两个方面去探寻初心是什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激励青年党员同志珍惜青春年华,甘于奉献,勇担责任,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郭华同志通过讲述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大年的动人事迹向阐述了怎么争做有为青年。经过激烈比拼,过激烈比拼,最终罗雄文获一等奖,郭华、靳鹏伟获二等奖,阳令明、刘海兵获三等奖。

本次微党课比赛是党总支继续深化基层党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党员自我教育的自发性,同时也提升了党员教育的实效性。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