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 『日期:2019-06-03』

本网讯 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5月3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活动。全院党总支委员、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书。

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极端重要性,全院教师必须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性,自觉扛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真正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表示,签订责任书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一项重要举措。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