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开放制度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 『日期:2019-06-01』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开放制度

为配合实验教学改革的需要,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开放式管理,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1.实验室实行开放管理,主要目的是给师生提供进行以下工作的场所,如学生参加实验的准备工作、参加教师的科研工作或进行一些综合性、设计性实验以进行初步的科研思维和科研方法的培养、进行毕业论文的实验研究以及教师进行相关的科学研究。

2.实验室开放的对象为我系开设相关实验课程的全体学生以及进行相关科研的教师。

3.实验室实行全天开放,并提前一周向实验室提出申请,填写申请预约表格,并提前一天与实验教师联系或电话预约。

4.经实验室负责人同意后,进行统一安排。师生进入实验室后,必须遵守实验室管理制度

5.凡属参加教师科研工作或进行毕业论文实验研究的学生,则由指导教师实验室向负责人提出申请进行安排,并实行指导教师负责制。

6.学生进入实验室所涉及消耗材料费用等问题,按照我校相关的教学管理制度进行解决。

7.其他未详情况参照学校有关管理制度执行。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4月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