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3』 『日期:2019-05-23』

IMG_20190521_160858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会议,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

经过学习,学院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文件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在教师岗位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自觉性和主动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