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 『日期:2019-05-22』

IMG_2171


本网讯 加强民主管理谋划学院发展,凝聚发展合力,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和和谐稳定。521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和纪委书记彭立威应邀出席大会80余名教职工代表和学生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俭民主持。

唐艳明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要求新一届分工会领导班子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教育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要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思想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要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顺应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美好生活需要。他希望学院分工会要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引领学院教职工为促进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创新机制、提高质量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IMG_2172

院长周基作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院长周基作学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张俭民以书面形式作工会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冯煜以书面形式作财务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审议和讨论了会议的各项报告,对学院发展踊跃发言,建言划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整个选举过程严格公正,井然有序。

IMG_2179

代表团分组讨论

         IMG_2183

代表们举手表决三个报告

IMG_2180

IMG_2181

投票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通过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该院教职工的参政议政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要点明确,全面深刻地总结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