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毕业生诚信还款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 『日期:2019-05-21』

图片4


本网讯(通讯员 肖谦)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推动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加强贷款的风险控制,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5月20日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诚信还款会议。

会上,周蓉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事项的内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还贷的程序和注意事项。接着,周老师通过大学生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实例,从正反两方面强调违约的严重性,从诚信的内涵、大学生存在的诚信缺失问题以及诚信教育的方法和落实途径四个方面让同学们切实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最后,周老师与参会学生做了一对一的交流,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诚信还款,积极的储备专业知识,增强实践经验,以后可以更好的服务社会。

本次会议,向我院学子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指出了恶意不履行合同还款义务所产生的严重后果。会后,与会毕业生纷纷表示会认真遵守还款协议,按时、足额还清所借的国家助学贷款,为自己的诚信记录写下光彩的一笔。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