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 页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研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5-2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研工作实施方案

为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自觉性与积极性,活跃学院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抓实鼓励、支持学生考研的各项工作,结合《湖南科技学院考研工作实施方案》,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成立考研工作领导小组

为更好的组织本学院学生的考研工作,特成立考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周基 张俭民

副组长:冯煜 何永红 孙明

成员:贾丽君、阳令明、罗雄文、蒋陈纯

二、组建考研辅导导师团

为便于对考研学生提供从报考、备考、笔试到复试全过程的技术指导以及考研专业课程辅导,了解考研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惑,组建考研辅导导师团,组成如下:

团长:何永红

执行团长:阳令明

班主任:大四辅导员

辅导教师:李松(土木)、张贤才(土木)、田琼(工管)、杨志(测绘)

三、具体工作部署

1、考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各系宣传发动,鼓励学生考研。

2、大四年级辅导员老师摸清各班考研学生名单并建群,并把学生姓名、班级、报考学校及专业、考试课程等情况汇总。

3、考研辅导导师团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并对学生提供从报考、备考、笔试到复试全过程的技术指导。辅导过程中考研辅导导师团定期组织开会、不定时辅导、定期了解学生复习情况。

四、考研工作奖励措施

按照绩效考核办法,在年初确定的考研人数基础上,每增加一个考研录取学生给予学院 3000 /人的奖励。学院奖金由学院学生考研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使用,纳入奖励绩效管理,可用于开展扶助本科生考研的各项工作、奖励为该项工作做出贡献的组织者、管理人员、辅导员、班主任、专任教师、指导教师等。为支持专任教师对考研学生进行辅导,辅导教师即使未完成各专业考研录取人数目标计划数,学院也将对辅导教师会按一定的课时费给予补助。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0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