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下学期国家助学贷款续贷工作指导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 『日期:2019-05-20』

QQ图片20190616195615


本网讯(彭美丽) 5月18日,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确保我院非毕业班学生能够顺利贷款成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举行2019年下学期国家助学贷款续贷工作指导会议。

会上周蓉老师为首次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们讲解了贷款流程:带上自己和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学生本人的学生证,前往所在地教育局或教育部门办理,限在8月1日前完成。其次,周蓉老师为再次申请贷款的同学详细解说了续贷流程,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为家庭经济问题的学子顺利申请助学贷款提供了具体指导,有利于推进了我院的资助工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