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迎评进行时】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2』 『日期:2019-05-16』


QQ图片20190624164033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515日,我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永红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孙明、教务办主任申雯和学院3个年级24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独特视角,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课堂笔记记录情况、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学生日常管理、宿舍公寓生活设施、考研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