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5』 『日期:2019-05-13』

IMG_20190530_160308


本网讯 510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各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讨论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实施方案》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张俭民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背景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特征,深入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