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2019年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 『日期:2019-05-10』

本网讯(记者 郭凤)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5月9日晚上7点30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了2019年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卢桂珍教授,党总支书记张俭民教授,院长周基教授,副院长何永红博士,副院长孙明老师,学工办老师77名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由何永红博士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张俭民书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各位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随后,学员代表工程管理1801班肖羽晴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参加培训班的激动心情,并希望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