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3』 『日期:2019-05-09』

QQ图片20190618112721_看图王


本网讯 为更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5月8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意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刘俊雄围绕学习贯彻《意见》,从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政治领导能力、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六个方面作了学习解读。何永红、刘俊雄、阳令明、王晶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俭民在总结中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确保《意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