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日常教学
实践教学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首 页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我院举办课堂教学比赛教学工作坊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5-08』

 

  20195月6日下午,我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举行课堂教学比赛经验分享教学工作坊活动。活动由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罗雄文和省信息化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郭恩平主讲,副院长何永红及二十余位专任教师参加。
     罗雄文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在2018年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中的备赛经验,从教学设计、PPT制作、教学反思、视频录制方面介绍的自己的备战心得与过程。并就怎样将课程思政与教学内容融合;怎样在教学设计中设置冲突,引发学生研讨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亲身示范。
    其后,郭恩平老师对2019年校课堂教学竞赛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大家就其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框架的构建、课程思政的融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课堂教学竞赛是提升教学水平的一个良好平台,通过“以赛促教”能够极大的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尤其是在备赛过程中的听评课活动,能够极大的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