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安全教育”专题报告的通 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5-07』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安全教育”专题报告的通  

各教学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了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大学生安全教育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就2019年安全教育专题报告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1.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辅导员

2.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信息与网络中心。

二、要求

1.各教学学院至少提交一个专题报告(可以是附件“安全教育提纲”中的专题,也可以根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另选专题)

2.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各自职责范围提交一个专题报告

3.专题报告的时长为80分钟—100分钟

三、评选及报酬

1.提交的专题报告需注明单位及个人名字,于2019年620日前发送至保卫处邮箱hnkjxybwc@163.com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审,确定4—8个入选专题报告。

2.确定入选的专题报告从2019年新生入学后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巡讲

3.专题报告按600元/场的标准支付报酬

附件:安全教育提纲

                       湖南科技学院

                       2019年5月7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