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团委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三有青年”主题交流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 『日期:2019-05-07』

QQ图片20190623213409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我院团委在逸夫楼201教室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三有青年”主题交流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4月30日,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明确提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遵循、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

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中,我们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让人生在奋斗中出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矢志不渝、逐梦前行!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