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举办课堂教学比赛经验分享教学工作坊活动


『来源:宣传部』 『阅读:4』 『日期:2019-05-07』


QQ图片20190506174515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土环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举办课堂教学比赛经验分享教学工作坊活动。活动由省普通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罗雄文和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郭恩平主讲,土环学院副院长何永红及二十余位专任教师参加。

罗雄文首先分享了自己在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中的备赛经验,从教学设计、PPT制作、教学反思、视频录制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备战心得与过程,并就如何实现课程思政与教学内容有机融合;如何在教学设计中设置冲突,引发学生研讨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亲身示范。

其后,郭恩平老师对2019年校课堂教学竞赛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大家就其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框架的构建、课程思政的融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课堂教学竞赛是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一个良好平台,通过“以赛促教”能够较好地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尤其是在备赛过程中的听评课活动,能够较好地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