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 页 >管理服务 >岗位职责
         

 

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56』 『日期:2019-05-05』

 

党总支书记全面主持学院党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及干部选拔推荐、教育及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为: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决议,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切实抓好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加强班子的团结,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

2主持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大会。结合上级党委的指示和本系的实际情况,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集思广益,制定工作计划,指导党支部工作,检查党支部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

3尽力把党的工作渗透到业务领域中去,会同院长就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改革、规章制度等重大问题提出方案。支持学院行政领导在职权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4.全面负责抓好学院党的建设和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好教工的政治学习,发挥分工会、分团委、学生分会等组织的作用,做好统战工作和知识分子工作,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5.负责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指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开展非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培训学习,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领导学生工作、分团委工作,分管招生就业工作、宣传工作、工会工作、综治维稳工作、关工委工作及校友会工作。

7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