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校学工部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3』 『日期:2019-04-25』

IMG_20190424_090833


本网讯 4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唐华山部长带队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冯煜副书记从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出发,围绕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社团建设书院建设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现阶段学生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阶段工作展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院长周基、副院长何永红就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同唐华山交换了意见,与会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窗体底端

唐华山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和生活经验,畅谈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唐华山指出,学生工作应紧扣教育、引导、管理和服务开展,应重视学生的情绪,多与学生谈心,把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